close

 

plkn 

bravo的草莓老师(cikgu ina)是左边第二个 她很爱草莓 手机吊饰也全部都是草莓 她是蛮美的啦 人又超好 一开始以为她很凶 很讨厌华人的 可是完全不是哦 她很疼华人的 会来我们房间聊天 吃我们的杯杯面 又很关心我们 所以每个人都很喜欢她吧 ^^

蹲在地上拿扫把的那个是警察(cikgu halim) 真的警察 是被kem借来的 明年就会回去咯 不过人是超好的 一点都不凶 又超好笑咯 喜欢唱歌 在一直唱卡拉ok 教我们唱''hijau'' 每次都跟我们讲在戒烟 可是身上还是很重烟味 ==

后面的个拿扫把戴眼镜的是cikgu jeff 我们kem的cameramen 每天都是拿住相机到处拍 人很搞笑 自以为自己很帅的那种咯 他是教kelas的 幸好没教我 不然我会笑死 上次不知道为什么penhulu跟他lapor 他听了也不记得 全部人连老师都笑 XD

靠在树边拿住一大捆钢线 好像要去表演马戏团走钢索的是cikgu nizam 很多马来女生很哈他的 因为他长得还不错看吧 在她们的感觉 他是charlic那组的jurulatih 可是看起来像pelatih 年轻而已 20++ 玩障碍赛的时候 看过他翻过12尺的墙 身手超好咯 *拍手*

躺在地上摆pose的是cikgu faizal 每次看到每一个华人女生 他都讲一样的话 ''ahmoi u cantik la'' 每个人都是==''' 不知道他要干嘛 也许是他的兴趣吧 以为自己很帅 跟cikgu jeff两个都超幼稚 很像小孩子酱 比谁比较帅 其实不用比 两个都不帅咯 ><

bravo 

bravo男生ic skot是傻的咯(白色衣) 白痴到极点 好像叫Kucing?Kucir?Kuching? 我忘记了 不过人还几ok一下 只是每次不爽我们bravo的马来女生而已 对华人是还不错 只是很奇怪为什么超美的Sarry会跟他在一起 真的是有够浪费  红色衣的好像叫Lemon 另外一个我完全不知道是什么人来的 ><

 

 plkn 

那时在房间 她们讲没有全部人穿full celoreng拍过照片 so就拍咯 不知道为什么那套衣服晚上穿还是超热的 还是我的心理作用 总之就是大家一直拍照咯 =)

上面那排:P3的wira 我 P4的wira

中间那排:伟馨 阿彬 linda fatin 良慈

下面那排:dieba ayu ika 佩珊

突然觉得自己还蛮厉害的 因为到现在还记得大家的名字 ^^

 plkn 

这张照片蛮funny的咯 我从来都不知道medic酱不够地方的哦 不是蛮多张床的吗? 那个印度人是扭到手 有必要躺住么? 听讲他在toilet跌倒 笑死我 哈哈 酱大只也站不稳么(他很高一下 180左右) 他旁边那个好像跟本就没有事 可能是要陪那个印度人咯 这两个人不懂什么暧昧关系咯 那个印度人本来他说要给我们在他的纱布那边签名的 后来一直没有机会叻 真可惜 =p

 plkn 

是delta的perform 故事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候的malaysia 一开始是说全部人民都过得很开心酱 一群朋友在玩很傻佬的游戏 突然之间有一个人满身是血被两个人从外面抬去台上 but好笑的事情就发生在when那两个人抬的时候抓不稳 那个人掉在地上 我们还在想他该不会真的变死人吧 那个演死人的还偷笑 本来很严肃的drama就变很funny了 XD

 plkn 

灰色衣的叫Karli sound like curry right? 他超cute的咯 不是因为他的脸 而是因为他的身高 应该是150-- 之前来兵营报道的时候jurulatih还以为他只是陪他的哥哥or姐姐来 没想到是他当兵 jurulatih很喜欢弄他的 but他很调皮 之前还学那个belakang pusing的老师讲“belakang pusing” so就被罚用手抓住padang kawal后面那个牌 挂在那边(因为他太矮 脚动不到地)XD

 plkn 

那天我不用kawal 其实我时常都不用kawal 那天baris的时候草莓老师看到我满脸汗 就问我是不是生病 我还没有回答 她就叫我坐在台那边休息 nalini和fatin也是被叫出来 but她们是真的sick啦 我只是因为用的防晒油是很防水的 so脸就很多汗咯 老师就以为我deman =='''then自称是cameraman的cikgu jeff就用他的camera帮我们这些很得空的人拍照 but其他人在kawal晒到要死咯 =p

 plkn 

bravo的pendera不见了 so就被罚要plan然后举行一个wedding仪式咯 *我们觉得是我们的jurulatih-cikgu wan- 故意偷掉的* 有六队“新人” 三队男 三对女 我记得女生是阿彬,爱琪和慧玉扮新郎 fatin,iqa和ayu扮新娘 男生我不知道他们的名 我只知道那三个扮新娘的都是超funny的 还把苹果塞在衣服里面扮有料 比说什么cup谁比较大 本来aik kuan是被逼扮新娘的 but他爱面子死都不要 so就扮新郎咯 其实我还蛮想看他穿女装的 XD

 plkn

这个穿红衣扮新娘的男生超funny的  还从衣服拿apple出来问我们要不要吃 他就是扮aik kuan老婆的那一个 仪式的时候他还躺在他肩膀 我们台上台下全部人都笑到疯掉 有人还要抢“新娘”jurulatih也是在向新人祝福仪式(对新人的脸和手撒水)的时候故意弄到他们满脸都是 有些还假装要拨完全部水  我们是笑到 ~~~

 plkn

我记得他们全部的名字咯 哪里可能啊 神经 华人的名字我都不是很记得了 更何况其实马来人男生对我来讲全部很像都长一样的咯 XD

 plkn 

jurulatih说的couple table 他们说这个桌子在五年了 不知道见证过多少对情侣的诞生 还说如果有人想在camp里面结婚 可以帮那些人安排 还说我们的Tuan也就是Komanden,全部jurulatih和pelatih会做见证人 actually很多男生女生都是在那边约会的 >< 因为男生的dorm就在左边 女生的dorm就在右边 那个couple table在中间位置 so of course变成情侣约会的好地方咯 哈哈~

 plkn

我们在假的森林煮饭 不是假的就是jurulatih他们在森林里面 特地做给我们实习怎样在“真正”的森林里面survive的地方 煮sardine和饭 but我们的饭煮到不够熟 放太少水了 so很难吃 ==''' 不过luckily那个sardine煮到很好吃 *yummy* 第一次生火煮饭 算是很不错的experience咯 ^^

 plkn

去之前jurulatih骗我们说这个地方离camp有26KM 全部人都shock到咯 其实不过4-5KM而已 而且他们还带我们走远路 真的是生气咯 @@ 明明就有近路可以走 最多也是30min++而已 害我们走了1小时多叻 带的bag又是那种重到要死的 有4-5KG吧 那时我又超倒霉生病哦~ 过后下雨 那个帐篷又超难搭的 不管怎样都还是会漏水 >< 晚上我失眠去toilet碰到宝宝 原来她也是失眠 我们就聊天 一起被蚊子叮,去偷看其他人睡觉 then到3点多她才回她的帐篷睡 =) *bao2 very cute*

 plkn

要当完兵之前 每个company都有弄BBQ 我们bravo的不好吃 *我觉得啦* so我只吃了两粒鱼丸和两片西瓜 因为看到他们烤 我就不想吃了 >< 很像不是很干净 鸡肉好像也没有熟酱 but跟香林她们去海边玩水 我是很开心啦 ^^

 plkn 

我们的Timbalan Komanden(右边第2) 我只记得他每次看人的眼神都怪怪的 哈哈 他每天都在洗车的咯 很爱他的车 记得一开始去到camp的时候 他刚好放假 so他第一次早上baris的时候致词 我们都以为他会很快讲完的 他手上拿一张很小张的纸 真的小小而已 而且那天很晒 哪里知道他竟然讲了30min++ 全部人都已经要倒了 ==''' 最后他说“很可惜,今天只可以讲一点点,因为你们等下要进班上课,下次再继续。” walau ~~ 30min++ 还一点点哦~ 什么东西?

我们的Tuan(右边第3)也就是Komanden 那个看起来像Mr Potato Chips的那个咯 我是叫他爸爸啦! 因为他每次致词的时候都会讲“我把你们全部都当作是我的孩子一样,所以你们要乖乖听话。” 他生得了300多个孩子么? 哈哈 他每次看到我 都跟我讲方言or华语的 很爱show咯~ 每次都“小妹 小妹”的叫我 but他的人是真的很好很好咯~ 那时侯从森林回camp他帮我拿那个超重的bag咯 *那时我还有一点不舒服* 他还一直问我要不要紧 回到camp了 他还remind我要记得多喝水&休息 几好一下~ 他还讲我们当完兵有空可以回去camp看他和jurulatih =)

 

 

就像宝宝说的~ 如果可以想要跟大家一起留在camp 一直过那种简单的生活 其实也是NOT BAD啦

想念全部人,也许我在你的生命中只是过客,但是谢谢所有人让我留下的回忆。

不管是开心还是伤心,都是不应该被遗忘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deven 梁多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