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nely 

无意间发现有这个部落格 忘了是什么时候注册的了

我好想去看电影 可是很懒惰 也没人陪我

想要看ice age3 好像是很搞笑的电影

我已经在新加坡了 很想念朋友

之前下午的时候有跟宝宝在msn聊天

没想到 他和我一样怕没有人陪 =p

 

之前回去的时候有和他们去新山逛街

komi 妹妹 makuro 导游

本来要看电影的 可是每次都是没时间看 ==

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好好让我看一次电影

于是就一直逛咯 逛到我超累的

虽然是有人帮我拿我那个庞大的猴子包啦 

可是我脚痛又头痛诶 感觉自己生病要挂了

还吃komi介绍的超大鸡排 喝可乐 吃冰淇淋

回到家果然就有种快死掉的感觉

但还是有聊一下才睡 有常识的人

谢谢咯 虽然我很讨厌"嗯咯"

下次麻烦用轮椅推我去新山吧 > <

哈哈 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咯

komi每次都不可以出来的

去吃mee goreng都不可以

 

我真的很想吃那个印度店的mee goreng

可是之后又下雨 不能去

算了 在家自己煮吧

我不信我不会炒mee goreng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deven 梁多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