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就算我不幸福 也希望你能幸福 *写是这么写 想的是反义词吧*

 

是你伤我的心诶 我就算诅咒一下你 应该也不过分吧 !

 

需要多一点OK蹦 把伤口黏好 免得留下除不掉的疤痕

 

Hurt 

 

最近心情转变很大 好像在很短的时间里经历了很多事

 

哭了好多次 好累 可能不必让自己再这么痛苦了

 

crying 

 

我长大了 哈哈哈 *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*

 

 

好累哦 最近很怕冷哪 ~ 有一点发烧了 真无奈 

我不再是以前那个一遇到太阳就溶化的冰淇淋了吗?

好想去海边 想大大声的叫 骂你是主要目的 !

反正你被骂不会少块肉 而且你也不会知道啦 哈哈

又可以让自己心情好一点 何乐而不为呢?

我要坚强 !虽然我现在说得比猫叫还小声 ~

 

i‘ll be strong 

 

forgetable ? 

 

再见 ~ 贝斯手 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deven 梁多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