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eddingwedding 

 

每次看到有人结婚就好羡慕哦 ~ 什么时候到我啊?

哈哈哈 ~ 要永远恩爱哦 ~~~ 生多一点孩子 ~~

去喝喜酒的目的是为了祝福新人 ... ... ^^

还有“喝酒”~ 我是酒鬼小姐 >_< 干杯!!

 

red wine 

 

那天的酒也太太太淡了吧 ~~ 很像白开水一样 ~ 不合我的口味 ~~

幸好那天吃BUFFET的时候有K他两罐啤酒 ~~ 总算没白跑一趟 ~

我爸还说我一直喝一直喝 ~ 哪有啊 ? 久久一次 ~~

是因为我小时候喝惯了嘛 ~ 都是你的错哦 ~ 嘿嘿 ~ 

依婷还叫我不要再喝了 ~ 我忘记唱 “你把我灌醉”给她听 ~

有放烟火哦 ~ 是美的 ~ 但是有两个白痴在讨论会不会被射到 ~

还嫌弃食物不好吃 ~ 非洲小孩都没得吃 ~  早知道打包寄去那边 ~

在CS吃了很多 ~ 我们是大胃王 ~ 话说日剧“大胃王”以前我常看 ~

 

eating & drinking  

 

看到一对情侣在路上抱在一起 ~ 我们只好也演抱在一起 ~ 而且就站在他们旁边 ~

“ 我不能没有你啊 ~ 不要离开我 ~ 我会永远爱你的 ~~~” 我们演技超好的 ~

要看3点40的电影 ~ 3点去厕所 ~ 拍照拍到迟进电影院 ~ 怎么搞的 ~

小白和栋梁在外面等到要睡着了 ~ 那天导游没有来 ~ 想念 ~ 没办法他家里有事 ~

高反差二人组 ~ 自恋的要命 ~ 又不是很美啦 ~ 还很爱拍照 ~ 真是有够讨厌 ~

 

jt & jpg 

 

傻瓜和笨蛋 ~ 已经要步入第六年啦 ~ 老婆我还是爱你的啦 ~~~

但是你可不可以把我留在你家的牙刷先还我啊 ~ 哈哈哈 ~ 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deven 梁多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