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jt 

 

生病了 ~  好辛苦 伤风 咳嗽 好想睡觉哦 Zzz

是因为最近 天气 怪怪的吗 ? 忽冷忽热 ~

 

Photo1168_¸±±¾.jpg 

 

而且 最近 好忙哦 ~ 我要 好好 休息才可以啊 =)

幸好 Darling 常常 陪我 带我 去吃 好吃的 ~ 不然 我 超无聊 ~

 

Photo1182_¸±±¾.jpg

 

很久没有 update 我的 blog 了 ~ 所以就算在吐血 也要写 ~

话说 今年 大年初一和情人节 在同一天 >"<

 

 

2月11号 Movie with Darling

我放假啦 ~ 跟 Darling 去看 “大兵小将” ~

那个电影 很无聊 不知道 到底是什么 XD

看完就和 Darling 去 Suntec , 他买 巧克力 给我 *我发胖的原因*

  

 Photo1015_¸±±¾.jpg

  

Bitter chocolate

  

 

 

2月12号 就回家啦

 

回到家还很早 ~ 我好像 在家里 拼命做家务 *被强迫的*

因为 爸爸 说如果没有 做完 家务 星期六 就不可以和 Komi 出去 >"<

我是不会向 恶势力 屈服的 ! 但是 最后还是乖乖 听话 ~ 谁叫恶势力 = 爸爸

做完家务 之后 的 事 我都不太 记得了 *太累 > 失忆*

  

  

 

 

2月13号 *Jusco*

 

Photo1037_¸±±¾.jpg 

 

豹纹 ♥ 可是 我最近 好像 不喜欢了 *喜新厌旧*

  

Photo1038_¸±±¾.jpg 

  

Komi 很像 戴 假发 ~ *狂笑*

 

Photo1043_¸±±¾.jpg 

 

没有花 的 情人节 *大哭*

 

逛街过后 就回家了 ~ 因为要吃 年夜饭 ^^

在 Ulu tiram 那边 塞车 ~ 我饿到要死 又很口渴 >"<

太阳又很晒 ~ 那辆 巴士 有冷气跟没有 冷气 一样热 ~

 

塞塞塞 ~ 我走路都比 巴士 快啊 ~ 原来前面有警察 要喝咖啡 ~

*闲* 附近又没有 咖啡店 ~ 有 我早就去 买 Coke 了 ~

我要吐血 ~ 终于 回到家 还要被 爸爸 碎碎念 说我出去太久 XD

 

晚上 有陪 爸爸接 财神 ~ 爸爸 坏人 没有跟我说 要穿 新衣 ~

害我 被 财神 看到 我 Unglam 的 样子 ~ *讨厌*

 

 

2月14号 *情人节 aka 大年初一*

 

爸爸 妈妈 一大早 就去 外婆家了 ~ 本来 等我和大哥睡到 自然醒

之后也要去的 但是 等到 我扮美美 之后 大哥 跟我讲 车坏了 *昏*

哈哈哈哈哈 ~ 初一 就 发生 这种事  >"< 只好 待在家咯 ~

Komi 就 过来 我家 ~ 拍了很多 照片 ~ 然后 就我去她家 ~

 

 Photo1080.jpg  

 

Komi 好性感 看起来 像 北极熊 XD

 

j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nd Month anniversary =)

 

Photo1135_¸±±¾_¸±±¾.jpg

 

The Lego calendar so cute right ♥ I bounght for my Darling =)

 

 

 

 

 

Darling's 22nd years old birthday =)

 

Photo1202_¸±±¾.jpg 

Darling's birthday ♥ I bounght a wallet for him =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hoto1284_¸±±¾.jpg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ew design for my samsung jet ♥ Hahaha and he want me to put his name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OH MY LOVE ♥ ♥ ♥ Pichaya & Pirath aka Golf & Mike

 

golf & mike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deven 梁多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