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超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刚才Login的时候有看到两只蜘蛛在织网 >_<

某人觉得反正我写了 也没人看 我还是要写 你管我 我高兴就好 是我的Blog诶 不是啦 是Pixnet的

HaHa 难得我有Mood 用蜗牛速度写也行 平常都是随便随便就Post上来的 懒散啊 ~

 

话说最近老娘的东西真的是超乱的 没心情收拾 *其实是因为没什么时间啦* <--- 借口

有天心血来潮 就想收一收 真的是太乱了 抽屉都快爆满 差一点就打不开来了 自豪ING

顺便把我养了已久的小强先生找出来 不知道它会不会嫌我太肮脏 已经搬走了 好舍不得它哦

 

mess 

 

在我久违的抽屉里 还找到一直找不到的东西 还没吃完的糖也有 我的天啊 在养蚂蚁哦 ?

这张还不是最乱的 抽屉一开的时候 东西是炸出来的 我一时太兴奋忘记拍起来 后悔ING

 

 

之前太忙没空去Facial  要抢救我的烂脸啊 ~ 所以迷上了敷面膜 ^^

 

mask

 

神奇面膜 抢救我那张千疮百孔的烂脸 我的救星 膜拜啊 ~ 适合敏感皮肤 可以美白

也可以补充皮肤流失的水分 而且是免费的 只好狂敷 等下Too Over反效果 >_< HaHa

 

dermedex 

 

老娘我啊 ~ 对这些产品很有信心 它们一定可以治好我的烂脸 话说认识我很久的人都知道

我以前 真的是丑的咯 虽然现在也没有几美 但是和以前比起来 已经是好很多很多了馁 ~

妈咪终于肯让我在大街上 喊她一声 “妈”了 好啦 *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* =p

公开我超 Unglam 的素颜照 不要吓到 ! 补充 : 照片没有Edit过哦 ~

 

 

 

super unglam 

 

那天回到家 和小白SMS完 已经凌晨1点多了 但是太无聊睡不着 就拍咯 OMG ~

我的黑眼圈 又没有眉毛 眼睛又酱小 头发超乱 这么丑的照片早知道不放上来

而且 照片里面还拍到 我可爱的蟒蛇被单 那个红色红色的啊 ~ 蛇皮 ~

 

 

 

 

自从 一个人以后就开始寂寞啦 又不能每天打给Komi 不然电话单会比作文还长

所以我迷上了 ... ... DOMO KUN !!!♥ ♥ ♥           *Bite*

 

Domosss 

 

不觉得超可爱的吗 ? 如果你讨厌Domo Kun那你应该不是人吧 ~

每天晚上都有Ah Bear 和 DomoKun 陪我 ~ 谁叫我是孤单流浪人呢 ?

 

 

 

 

终于在19/12/2009 当天 睡到中午十二点多被Komi的电话吵醒 说要去新加坡

我好累好累好累 Zzz ... ... 爸爸叫我起床我还一直赖床 ~ 呵呵 ~

最后只好妥协 冲凉 赶在一点之前去Komi家载她 我迟到了 1.20pm 才到

不过她也还没准备好 >_< 那是我意料之中的事 就等她咯 爸爸还说要假假驾走车

说不要等她 吓一吓她 HaHa Komi = 摸姐一枚 不懂在摸什么 没一次准时 ~

 

去到巴士站也已经2pm++了 要去JUSCO 因为她说很久没去了 就上车买票

那时超冷的 我还去关掉后面全部冷气 我怕冷嘛 ! 结果半路就开始下雨

哈哈哈 去JUSCO那边要走路进去 5分钟这样吧 我就建议不然去CS咯

于是就去问巴士司机票多少钱 RM2.50 ? Komi说太贵不划算 我们还是去JUSCO

结果一路淋雨 还被车溅起来的水喷到 超狼狈样 ~ 进去里面才发现我们等下去新加坡

还是一定要经过CS的 两个死蠢佬 真的是笑死我 找了很久才找到厕所

进厕所整理整理 不然路人甲乙丙丁都被吓死 顺便休息一下 包包太重了

 

jusco toilet 

 

某人头发乱乱在梳头 Post出来她一定砍我的 只好用马赛克遮住她 XD

终于在30分钟过后 她梳好头发了 我也饿死了 晕倒在Toilet @_@

 

jusco toilet 2   

 

I LOVE PURPLE  !话说老娘最近胖惨了 偏偏Komi又瘦的什么样

站她旁边 我超胖的好不好 她还说我胖没有错 胖还穿短裤就是大错特错 *坏哦*

 

 

从厕所出来就要去逛逛 也要去找地方吃饭 我的饥饿指数已经破100了  

还去看衣服 ~ JUSCO的店都大减价嘛 我买了一件外套 因为感觉会很保暖 ♥

 

new coat 

 

老娘我不太喜欢粉红诶 但是最近好像有很多 Pink 的东西围绕着我 ~

不要紧啦 粉红色可以招桃花 可是我本人觉得招财比较实际馁 $_$

见钱眼开 拜托我最近很穷好不好 不是最近 是一直以来都穷死了 换新电话咯

I ♥ my Samsung Jet ~ 看来新年我要跟爸爸一起站在门口迎财神了 ~ HaHa

 

 

 

本来想去吃KFC的 但是还没有走到那里 我已经饿死了 ~~~

所以我们就去最靠近我们的一间店 吃 !  火锅  ♥

 

steamboat 1 

 

真的是 有火 又有锅 ~ 等不及想开动啦 ~ 饿到只剩1/4条命 =(

 

steamboat 2 

 

这么酱久菜还不来 ~ 难道火锅只可以吃那个锅 ? 只好吃汤匙垫垫肚子 ~

 

steamboat 3 

 

Komi等到想杀服务生了 一脸怨恨哦 ~  菜还没来 ... ...

 

 

 

 

终于 来了 ~~~~~

 

steamboat 4 

 

Camera被烟熏到起雾了 所以照片濛濛 ~ 开动咯 ~ 等等食物还没放 是生的 还不能吃 >_<

 

steamboat 5 

 

只好先吃那个Thai BBQ鸡翅膀了 ~ 好吃好吃超好吃 ~~~ 不过吃不饱 ~ 继续等 ... ...

 

steamboat 6 

 

熟啦熟啦 ~ 迫不及待 ... ... 吃吃吃 ~ 有我最爱的金针菇先生哦 ♥

 

steamboat 7 steamboat 8

 

那个哈密瓜JUICE超好喝的 甜的刚刚好 ; 芋头ICECREAM 超赞 ♥ ♥ ♥

 

 

我对面坐了一个“汤王” 喝完整锅汤的人 ~ 不是说你哦 Komi ~ 你以为啊 ! 不是你还有谁 ???

 

steamboat 9 

 

这就是“汤王”本尊喝汤的样子啦 ~ 看她笑得那么开心 XD

 

 

 

steamboat 10 

 

在吃了3个多小时的火锅以后 终于全部清空啦 肚子饱了 锅空了 ^^

 

由于时间有限 所以我们就直接冲去CUSTOM啦 ~ 白卡也没填

只好在厕所外面写 我电话拍照 到没电 刚好厕所外面有插头 于是就 ... ...

插下去 还真的有电哦 ~ HaHa ~ 准备好之后就去新加坡啊 幸好不是很塞车

看到一个外国人帅哥 超帅的啦 ♥ 像电影明星一样哦 很高又很帅  !!!

过到了新加坡CUSTOM就坐EXPRESS巴士去BUGIS ~~~ 车上又看到他

幸运 ~ 刚好我坐的位子 转过头就可以看到他 我就一直看 <-- 这辈子没看过外国人

Komi 那个位子只看得到那个帅哥旁边的印度人 好倒霉哦 狂笑ING

 

 

到了之后那个帅哥就去搭TAXI了 短暂的艳遇就这么结束了 =(

 

跟Komi去ORCHARD ROAD看圣诞节的灯饰 我还在想刚才的帅哥 所以没有MOOD拍照

而且那些照片在Komi的相机 等她写BLOG放上来 应该是2年过后的事了吧 ~ 呵呵

 

 

orchard toilet   

 

在ORCHARD某一件SHOPPING CENTRE的厕所拍的 ~ 这张我喜欢 ~ 因为

Komi脸终于看起来比我脸大了 ~ 哈哈哈 <--- 胖妹自我安慰的一种办法

 

 

mcdonald 1  mcdonald 2

 

ICE MILO + COCA COLA = ??? 不错喝啦 ~ 我电话又没电刚好 又发现插头 ~ HaHa

只好插下去试试看了 ~ 没想到 又可以 等下MCDonald的人奇怪为什么这个月电费这么贵 ? 狂笑ING

 

 

 

7eleven  7eleven

 

超大杯的 喝到早上都喝不完啊 ! 还有那个黄黄的零食很好吃诶 我们开那个MACHINE试吃发现好吃

就一边吃 一边拿 Komi 还说吃完我们再去Top Up 再次狂笑ING

 

 

 

 

20/12/2009 睡觉睡到一半朋友打来 问我们在哪里? ON THE WAY 了 <-- 明明在床上

本来约他早上10点吃早餐 变成下午1点才Meet 我完全是呈现“累”的状态 Zzz ... ...

 

在外面吃饭可是魂还在床上 ~ 话说那天的食物很好吃 可能又因为我很饿 ~ 而且有找NianCi 一起出来

她还被叫Nancy ~ 我笑到虚脱 ~ 谢谢Colin少爷请客啦 ~ 像Kaaaazuuuu酱吝啬的人不会请客的 XD

 

 

icecream 

 

I LOVE ICECREAM ♥ ♥ ♥  请自动从你眼睛删除那个魔掌OK ? 看雪糕就好了 ~

 

 

 

 

domo 

 

DOMO 吃 我的 ICECREAM ~ ♥ ♥ ♥

 

 

 

终于写完了 , 还是待续 ? HaHa ~

 

 

 

 

 

Merry Christmas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deven 梁多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