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没有了你 你离开 我放手

就不可以吗 ? 真的不可以吗 ?

你选择离开 <--- 说好听啦

你抛弃我  <--- 说难听就是这样 *好像说的太难听了*

随便啦 !!! 反正事实就是我被甩了 还是我甩他 ?

你没有说 但我也知道

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

和你的回忆 开心的记不起 伤心的忘不掉

和你的曾经 是怎么一回事 我也搞不清楚

 

 

反正该放开的手 已经不能挽留了

我还能做什么 你已经不爱我

从新生活 没有了你 日子还是要过 =)

从现在开始 只爱那些爱我的人就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deven 梁多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